close
張拾叁!

啥!誰 誰 誰....誰在叫我....

張拾叁!
給我起來念第5頁課文

傍晚的國文課,我又在睡夢中被叫醒.....

又要準備放學了
每天我的生活就是上學、放學、吃飯、睡覺、當然還有釋放排泄物
非常規律,也非常無聊
這就是是我國三的生活

想必大家也曾經是跟我一樣
無聊了大半輩子

12月25日
聖誕節學校都會辦聖誕晚會
說穿了只不過是情侶親密晚會

楓樹國中第34屆晚會
月光照射在校園中
晚會聲音喧鬧在耳中

這時,隔壁班的光仔站在2F的後陽台,偷抽了一根菸,看這那皎潔的月光
哼起了"寂寞的月光"這首歌

光仔是我國中一直暗戀的對象
他那多愁善感的眼神,一直吸引了我3年
記得
一年級時我們同班
剛好他坐在我後面

因為個性的關係,我跟班上同學一直處於很好
但只有他,我們一直很少講話
不知道是我在喜歡的人面前會不自在
還是什麼因素,我真的不了解,為什麼我們沒什麼話聊

2年級,有一次運動會
男女接力比賽,我的下一棒就是他
在接棒時,不小心觸碰到他
讓我連續一個禮拜都沒洗手
真是興奮的不得了
自從那次之又再也沒有新的接觸機會

一直到了3年級,因為升學關係,他被分到A班
而我因為功課SOSO,所以只能分到B班
有一天他跑來我們班,給了我一捲畫

這送你,當作當2年鄰居的謝禮

接著他就走了

我有點錯愕,都來不及說話
等到阿毛跑來說怎麼了,我才回神過來

他送你東西ㄟ

....痾..好..好像.....是唷!

我眨了眨眼睛,馬上講這捲畫打開,是米勒的仿畫
他畫了一張我最愛的畫家 米勒 的拾穗 仿畫
雖然以專業的角度,並不美
但是我好感動唷!
他居然知道我喜歡米勒

我不知不覺眼角泛了一點淚光
是真的,我沒做夢

我想這是不是一個好的開始啊?

當時的我 真的這麼想
想著好的開始即將來臨
我的生活要開始有不一樣的人生了

但一切卻直轉愈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teen1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