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12

去了一間朋友介紹的燒肉店慶祝生日

這間叫"燒肉俱樂部" 不過他還有一個名稱叫"闇市燒肉俱樂部" 

不懂為何要叫"闇市",是地名嗎??

因為沒帶相機~所以就用我的手機 K800I拍一下拉~~


 
門口有一個大大的招牌,非常明顯,入門石門口還有放2盤鹽是避邪用的,很日本風


 
進去後,櫃子內都是日本酒,裡面充滿了燒肉氣氛

 
坐在位置上有簡易的碗筷


這一盤都是調味料,所以我我就隨意的亂調醬料~哈哈

  
第一盤送上來的是因該是牛肉,油花分布均勻,非常好烤

 
再來這一排因該也是牛肉,看顏色猜的~哈哈

 
鐵盤上是第一盤的牛肉,看起來非常美味 
(因為等太久了!所以受不了,沒等菜上玩,就拼命的烤~~好餓唷~~~
記的要去時要訂位,要不然要等很久,像我們就等了快1小時= =")

 
對了!!要特別介紹一下這烤爐,很小時候家裡再用的烤肉爐,日本味十足,不知道這烤爐要去哪買,我也想買一個在家裡烤~~~YAHOO~~~

 
又是肉~~不知道是什麼肉

 
這因該式辣味豚肉~~真的有點給他辣~~害我現在還在拉!!!

 
豚肉~~色澤非常漂亮~不知道是不是餓昏了....發現吃起來有點脆ㄟ~~

 
我最愛的五花羊肉~~還是羊肉最好吃拉~~

 
2坨雞肉

 
和風沙拉,因為某人想吃裡面的海帶,所以就點嚕~= ="


涼拌洋蔥也是我的最愛~~


泡菜也不錯吃


某人最愛的香菇


烤雞肉跟草蝦~


旁邊的景點~拍肉順便拍一下


公告欄還不錯看


烤奶油香菇跟金針菇~沒很好吃~太乾了!!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加一點水


招牌粥,不錯吃,但味道太淡了,自己要加點鹽巴~

  


名片正反面需要的人自己看吧~

整體吃起來,399可以吃到這樣,是不錯的唷!!
我個人覺得等一個小時不是白等
好吃~~~

arrow
arrow

    thirteen1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